— 稻川 —

【美苏】Hallucinatory abyss

US×Soviet

精神状态堪忧疯子美×无能为力深渊沉沦苏


‼️有大量失智暴力情节,有精分要素,请谨慎围观。(温馨提示:有点15R情节,不多。这个过审版的有删减,想看完整版的请走👉afd:稻川)


设定在郭嘉解体后意识体会存活一段时间,但对其他郭嘉构不成任何威胁。


“天啊,我以为你死了,感谢上帝,没相信那些流言蜚语。”某个美国人蹲在一条小巷的角落里。这里阴冷湿暗,破败不堪的危楼摇摇欲坠,一般人对这里避之而不及。


那是美利坚喝醉了,他又一次彻夜买醉让华盛顿都失去了劝解的决心。这个月第四次了,华盛顿坐在车里,远远地观望自家先生像个落魄的醉鬼摇摇晃晃,没有半点大国意识体的风度。


特别是现在的合众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超级大国了,现在的他无人与之匹敌。


“你怎么在这里?和我回家吧,亲爱的,和我走吧……求你......”美迷迷糊糊向他看到的身影贴去,他本来本来无奢望能抓住些什么,幻觉,幻觉罢了。直到他的指尖传来温暖的触感,酒意顿时醒了一半——不,这不是梦。


真的是苏维埃,美眼见着对方蜷缩在墙壁的一角,头埋进双膝之间,双手环抱自己,可以见到手臂上还有新旧的淤血和伤口,都是被些街边的混子给逼到角落给留下的。


美笑起来,真像只流浪猫,肮脏又可怜,活该被人踩在脚下。对方抬起头来,灰蓝色的眼睛在灰暗的背景下显得纯真透彻——像被人蹂躏还要装作不谙世事的样子。


美国人舔了舔干涩的唇瓣,露出满意的笑容,一只手抚上苏的脸:“找到你了,和我走吧……”他能感受到打在自己掌心的呼吸越来越急促。美伸出另一只手揽住苏的后颈。


“别害怕,一切都结束了,我赢了......”美小心的在对方的侧颈摩擦,感受败者的战栗。“你知道我找了你多久吗?他们都说你死了.....可我不信....你看我是对的。”


美像只受委屈的金毛狗狗,把脑袋埋进苏的颈窝开始低声抽泣:“再多陪陪我吧……我还没玩够呢....”随后他感觉自己的后背被人轻柔地拍打。美惊诧地直起来身子,他拉起苏,力度大的对方都要栽进他的怀里了。


苏心里最清楚,即使他拒绝,美也不会放过自己,反正自己都要彻底消失了,胜者为王,败者为寇,那就陪他玩玩。


当美把苏塞进车后座的时候,华盛顿严重怀疑自己眼睛出问题了,可一旦美命令开车,他还是照做踩下油门,毕竟这段时间他挨的骂够多了。


“去洗个澡吧,你看你多脏啊,一点也不像以前一丝不苟的样子。”


确实,苏面对镜子,看看自己落魄的模样,心里升起一阵厌恶。他用冰冷的水扑在脸上,好让自己清醒清醒。随后脱下那件沾满尘土的大衣,只留下一件贴身毛衣。


“哗哗”的流水声中门口的手柄开始转动,美闯了进来,一回到家他又继续喝酒,他还是对刚才所经历的事抱有怀疑的态度,或许是自己的梦太深了。


他混乱中抱住苏,呼出的热气把苏的耳垂氤氲得通红。苏用力推开对方,他没有兴致做这些事。美后背撞到墙上,疼得要命,心中积压的某些东西一并爆发出来。


他扯过苏的头发,后者从胸腔中发出痛苦的呻吟,紧跟着冰冷的窒息感传来。美把对方按进水中,任凭对方如何挣扎,他知道作为意识体的苏,没有实体国家的支持就是仍人宰割的砧板上的鱼


从水中拉起,又一次浸没在水中,反反复复。水面冒出密集的水泡,然后破裂,美再次产生了联盟崩溃时无法抑制的快感。


“咳咳.....”苏滑落到地上,肺部剧烈的疼痛让他喘不过气,可很快,他感到迅速上升,美拽起他抵在墙上,后背撞到墙上发出怖人的“咔咔”声。苏看到美发红的眼睛,像捕猎的野兽,掐在脖子上的力度可以嵌入皮肉,挤破跳动的血管。特别是苏越反抗,美就越兴奋。


像是恶犬下即将被咬破颈部动脉的流浪猫。


这样的激烈场面并未持续多久,几分钟过去就只剩苏在对方手臂上无力的捶打,最后一丝氧气耗尽,意识也堕入深渊。


自己醒来的时候,苏发现自己躺在床上,美安静地守在一边,看到苏睁眼马上凑了上来,脸上全是愧意的神色:“抱歉,我弄伤你了,我真该死.....”指腹擦过脖子上的红痕,美把声音压得低小细缓,“亲爱的,你不会怪我的对吧,请原谅我......你知道吗,我一夜未睡......”


这个时候苏才真正地感到可怕,他向来知道美要是发起疯来,自己也招架不住,只是当初他有能力与其抗衡。但现在对方变幻莫测的表现只让他感到无底洞式的恐惧。


“别害怕,我只是.....只是....”美想不出来说什么,眼神飘忽不定,看得出他内心十分的不安。“苏维埃....”美国人最终还是选择抓起苏联人的手,用额头轻轻地抵着。


“先生,您上午约的人来了。”华盛顿小心地站在门口提醒,自从苏解体后,他现在完全拿不准美的脾气。


无人应答。


又过了约一刻钟,美才放开苏,有些恍惚地站起来:“你刚才在说什么?”


“我说.....您约的人到了,但是如果您不想见的话,我现在就去帮您推掉....”


“等等”美转过身在苏的脸颊上留下一个亲吻,又徘徊了一会儿才出去。


房间安静下来。


苏缓慢地移动视线,这里的布置相当熟悉,墙上挂着他和美的照片,从美苏建交到易北河会师,这些照片都被打理得很好,一尘不染的玻璃罩,银制的相框,看来它们的主人极为爱惜它们。


苏下床,走到橱窗前认真观摩,他发行的货币,邮票都被美一一收藏,还有几封被截获的情报信,虽然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;衣架上挂着一套苏式军装,上面别着娇艳的玫瑰.....


太多了,苏挨个看过去竟有一百多样,都与自己有关,他注意到一条被叠放得极为整齐的围巾,那是某年建交日苏送给对方的,当时还带着自己的体温给对方围上......苏拿起那条围巾。


“你在干什么?”不知何时美站在门口,对着苏怒目而视。


谈判进行得很困难,对方即不肯放弃游说,又不肯降低要求。这让美十分恼火,本来计划两个小时的谈判时间,不到一个小时就不欢而散。


苏转过头,还没等他放下围巾,就感到脸上挨了巴掌,清脆的响声震开伤口,铁锈似的血腥味儿在口腔中弥漫开来。


“你以为你是谁.....”美抢过苏手里的围巾,翻来覆去地查看,一边喃喃自语,“你以为.....苏维埃早就死了,不存在了.....那么他的一切都该是我的.....”


颤抖的手怎么也叠不好,美开始感到绝望,这意味着无法复原了,以前储存在这条围巾里的美好回忆都会荡然无存。


“全都怪你!!”美发疯似踹向苏的腹部,对方只能发出模糊不清的痛呼,尽量蜷缩着身体,可还是避免不了如雨点般落在身体上的拳打脚踢,自己在抖,很冷,像是掉进了寒冰堆砌的深渊。


接下来发生在房间里的一切都很荒谬,美觉得他又一次进入梦境了。幻觉,全是幻觉,这个绝妙的想法让美彻底摆脱了罪恶感,深入的动作又狠又快,丝毫不在意身下人绝望崩溃的喘息,直到雪白的床单染上触目惊心的血色。在苏看来,这像是一场灾难,自己处于荒谬无比的现实。


苏不想再醒来了,当他再一次意识清醒的时候只剩下冷漠——什么时候他才能彻底消失。


美还是守在床边,不停地在胸口画着十字:“上帝啊,你没死,太好了,我看到你流了血就立马找来医生,最好的医生.....你没事了,上帝保佑.....”


看着眼前这副人畜无害的漂亮脸蛋,苏只感到作呕。他一定会找到逃跑的机会,至少不是屈辱地死去。


美并没对他有什么囚禁和监视,半夜他很顺利地翻墙逃走了,尽管苏精疲力竭,沉重的脚步想逃离的更远。


只可惜,他逃不出美的五指山。当他又一次被美拖回来时,终于断掉了尊严的那根弦,苏崩溃地质问美:“我已经是死人了!!你还不肯放我走吗?”


美听到对方的哭声,心里一阵慌乱,他上前抱住苏,讨好地发问:“你在说什么呀,亲爱的,我对你不够好吗?”


“况且,你答应过会奉陪到底的。”美笑起来,像个单纯的小孩子。


疯了,苏想,对方现在就是个疯子。他感到自己的腰上抵上冷硬的东西,一把枪。美还是一副可怜样:“我很爱你的呀……”


美沉浸在这场游戏里无法自拔,甚至觉得只要这场梦不醒,游戏便永远不会结束,苏永远也不会消失。


可当美出席了俄联邦的成立仪式后,那天上午心中一直都焦躁不安。他只想赶紧退出喧闹的人群,于是在下午就乘专机赶了回去。


一片死寂。这是美推开门后的感受,空无一人。他不信,他发疯地把所有东西翻了个底朝天,墙上挂的相框掉下里碎成几节,里面的照片被扯成两半,裂缝的两边是自己和苏。


不可能,该死的苏维埃,他又跑哪去了,美下令搜寻,可华盛顿的话犹如晴天霹雳:“先生,他已经彻底消失了,您不用再大费周章了。”


“不会的.....不......”美跌跌撞撞地跑出去,几次摔倒,考究的西装裤上沾满泥浆——天开始下雨了。等美回到原地才发现一切都晚了,俄诞生的那一瞬间,他的苏维埃就彻彻底底消失了,成为真正虚无缥缈的梦境。


美绝望地蹲下来,双手环抱自己,任凭倾盆大雨把自己冲刷得像条流浪狗。


过一会儿他感到自己上方的雨点消失了,美抬起头来,是华盛顿,这举着伞担忧地看着他:“回去吧先生,您会感冒的。”


两人就这么无言相视,最后美还是选择上了车:“照着我的命令开.....”等车辆停稳后,华盛顿才发现,是那天美找到苏的小巷。


车门开了,带着泥腥味儿的雨随着狂风卷进车内,美摇晃着下了车。


“先生?!”


此刻的美像抽了线的傀儡听不到任何声音,周围的狂风暴雨也好还是身后的呼唤也罢,在美看来是一片死寂,自己正处于荒诞的现实。或许再做一次梦就好了。


华盛顿看着美一步一步走进那个阴暗的巷子,就好像走进望不到头的深渊。


----------- end------------



评论(15)
热度(928)
  1.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23-01-22

928

标签

美苏苏右